WFU

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ice hockey by car...

今年的耶誕假期, 過的有點欲振乏力...
熟識的朋友一個個離開, 邁向下一個旅程,
就連 Kiki 也已經回到溫暖的台北,
我一個人晃啊晃的, 還賴在愛丁堡...
像個離開水域的海星, 緊緊抱著腳下的沙子......

這邊沒下雪, 高地沒下雪,
慕尼黑沒下雪, 紐約沒下雪, 連 Halifax (N.C.) 也沒下雪...
全球暖化這幾個大字又在我腦袋中呼嘯而過一次

不下雪就算了, 竟然還下起雨來......
實在是悶的很......

好在我有先見知明, 買了幾本書和雜誌,
佐上 BBC1 及 BBC2, 藏在溫暖的被窩中墮落個幾天.

對車子實在是沒什麼了解,
衝著 Jeremy Clarkson, 我觀賞了 Top Gear 的年終回顧秀;
撇開對車子的評論不說, 十輛 Suzuki Swift 進行 Ice Hockey 的片段,
相當充滿娛樂效果!!!!!! (連結請點選title)
puck 大小約為車子的1/3 , 犯規還會被送到 sin bin (penalty box)...
看的我都有點躍躍欲試了...

在看 Mrs Henderson Presents 的同時,
吃了"兩盤" 義大利麵/蒜頭/培根/蛋,
現在還撐著一個胖嘟嘟的肚子, 慢慢消化中...
(好像吃的太多了一點......)

還是熱點 mulled wine 來幫助消化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