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5年7月5日 星期二

window of soul



taken by zonkeyboy

從朋友那得知英國即將禁止網路上販售神奇菇菇的消息, 當下採取了必要措施. 在某個天時地利人合的夜晚, kiki 已經睡到翻過去之後, 我開始了我的神奇之旅. 當你失去自主的能力, 腦袋開始了自己的幻燈片秀, 帶你重回曾經經歷過的不同時間空間點, 讓你再次暴露在你不知為何做出某個決定的時刻, 思考. 情感未經過任何包裝宣洩出來. 三不五時噪音吵醒kiki, 睡眼矇矓的他還會瞪我一下.

即將滿三年的求學生活, 我進入最後隧道階段. 啥時才會看到來自隧道底的光, 我不知道; 倒是希望不要在隧道中車子拋錨了... 那就尷尬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