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5年12月4日 星期日

陪我玩嘛


Leonard: ki- 你在幹麻? 陪我玩吧.
Kiki: 我要睡覺啦, 你去找 Custard 玩.
Leonard: 你很懶ㄟ, 每天都在睡; 陪我玩一下嘛!
Kiki: 不要啦, 我很累ㄟ.


Kiki: 不要壓我啦, 你的殼很硬, 壓著很不舒服啦!
Leonard: 很煩ㄟ你, 誰叫你不跟我玩.


Kiki: 臭烏龜, 動作那麼慢還想跟我玩.
Leonard: 不要這樣子嘛, 好歹我們也是睡同一張床的.
Kiki: 那你先拿個 catnip 過來給我, 讓我 high 一下.
Leonard: ㄜ... 你也知道我去拿個東西回來至少要兩小時...
Kiki: 那就快去快回囉!
Leonard: 欺負老人... xx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