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新貨到

M 同學於耶誕新年假期在我這兒待了一陣子
廚房裡的 alcoholic 瓶瓶罐罐看在他眼裡似乎頗為刺眼
於似乎不知不覺中替我消耗了許多

基酒都只剩一點點了, 該是補貨的時候.

星期五傍晚, 踏完 spinning 之後,
在三度C的溫度中穿著短褲來到賣酒的小舖
身上除了健身房會員卡之外, 就只有一張 debit credit card
沒有駕照, 沒有證件...

自知長的很年輕的我, 心底有點空空的,
直覺又會被查身分...
所以找了個年輕害羞的 cashier 結帳

果不期然, 他還是問我有沒有帶證件...
呼攏了一下, 加上甜美的笑容
終於擄獲這位害羞的中東籍Q頭髮男同學的芳心
他笑笑的還是讓我結帳



調了一杯海風
喝起來滿順口的

週末嘛, 輕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