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peep

kiki 自從被我收養之後, 成了理所當然的家貓一隻
每天除了這裡睡睡, 那裡躺躺, 三不五時再到沙發後面躲貓貓一下
另一個生活重心就是站在, 坐在, 或躺在窗台旁邊看貓電視 (窗外景色)

久而久之, 窗簾上頭沾滿了他黑色的烏黑秀髮 (貓毛啦!)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我打起精神, 拿出工具箱, 爬高爬低的把窗簾拆下
送進洗衣機 (這跟月黑風高好像沒有關係)

這才發現, 原來貓電視這麼精采

吸引我的是, 隔壁棟建築物三樓的某個窗戶
從我的房間看過去, 看的到檯燈, 電腦螢幕上半, 一幅壁畫
還有一位坐在書桌前使用電腦的男性同仁

根據我數日日以繼夜的仔細觀察下所得結果
此帥帥男性同仁為學生身分的機會頗大
感覺很認真 (至少窩在電腦前的時間很長)

洗好的窗簾早已晾到乾掉, 可是我還是不想把窗簾掛上去

我覺得保持相對偷窺機率, 才是道德的

雖然我的房間比他的高了半層, 他能看到的並不多
但至少kiki 每天都會盡責的到窗台邊擺pose 吸引一下觀眾


現在每天回到家都會不自覺的偷看一下帥帥男是否也在
看到他房間燈亮著, 就覺得有人陪伴著我

唉, 真是花痴的行為

等我借到望遠鏡拍到帥帥的的玉照, 再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