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endless day

早上八點的飛機到香港
一整夜沒睡, 看了 The amazing race - family edition 第一集
又看了一部有點年紀了的電影 Planes, Trains and Automobiles
五點半坐上記程車到機場
開始了漫長的等待的一天
在香港機場內晃了三四個小時, 等待下一段航程
突然想到, 老爸應該會在這段時間內於在香港轉機
看了看他可能搭的班機, 在登機口期待他的出現
期間是著打電話聯絡他, 但沒找到人
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 坐上前往法蘭克福的航班
沒帶手錶的我, 不知道昏睡了多久......
向來以任何時間地點都可以輕易入睡的我, 將此特點發揮的淋漓盡致
來到了法蘭克福, 又是另一個三小時的等待
三加一小時, 因為該班機從巴黎過來而當地正有罷工
也因機場附近天氣不佳, 只剩下一個航道可以起飛及降落
一上飛機, 我又開始昏睡
除了期間醒來加件外套外, 落地時的那一刻才真正的搖醒我
抵達愛丁堡已過午夜時間
等行李又等了一會兒
然後快歨走出機場, 撘上回家的計程車

十月初午夜的愛丁堡
除了安靜, 就是安靜, 路上一部車子都沒有
溫度極低, 低氣壓頓時緊密的攏罩著我

回到家中, kiki 相當熱情的歡迎
當然也抱怨了我離家這麼久丟下他一個人...不, 是一隻貓...

真討厭, 又回到了現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