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automobile

耳聞弟弟砸下鉅資, 買了台跑車型的房車;
(非圖片中的古老金龜車),
寶貝之程度...

一回搭他的車, 等待眾人上車之際,
他發現了擋風玻璃上有個小不起眼的汙點.
抽了張面紙, 抹去那汙點;
無奈那小小黑點仍緊緊擁抱著弟弟親愛的擋風玻璃...
老弟沾了點口水在面紙上, 使出殺手鐗,
配合著臉上 '看我的利害' 的表情...
輕而易舉的把那不知死活的汙點送進天堂.

看到此舉, 我已經下顎骨脫臼, 舌頭外露, 口水滴了兩滴下來......

想到跟隨我三年小micra的命......
三年來就洗過一次澡 (到底蘇格蘭的空氣乾淨很多).
唯一洗過的那一次,
還是使用之前社區管理委員會發給所有居民的洗車劵.

很想告訴弟弟,
我的擋風玻璃, 小名 bug's graveyard, 百分之兩百當之無愧.
加上累積了眾多不同鳥類的 droppings...
即便雨刷來回奮力的刷了兩百多次,
我還是很吃力的才能看到前方路況...
稱之為自我挑戰......


Date: Feb 28, 2004

Location: St. Andrew